完成使命      實踐真理      以人為本      信心仰望      合一事主      聖潔生活    領人歸主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各書5章16節

 

  【請為差關事工禱告】   【返回信心堂首頁】   【返回土瓜灣堂】   【返回大埔堂】

    

信心堂202312海外牧者及差委會祈禱事項

陳廣興牧師-(英國盧頓)

1.  長老們在會友大會中已交代對前牧者支付的退休金金額和物業買賣的收益,所餘的款項也按財務顧問建議暫不作任何投資,求主賜智慧給長老們善用和管理,更多用作福音上使人歸主。

2.  感謝主!洗禮定於202417日在燈塔早餐崇拜中舉行,求主堅固受浸姊妹的信心和見證,並求主帶領姊妹家中未信的親人,早日得着福音的寶貝。

3.  明年的年題已定為「靈命更新,實踐使命」,並定下每月的主題及行事曆,在職員會後,一月初將舉行異象分享會,懇求聖靈引導,賜下能力使我們靈命更新,同心實踐在主裡成長及福音的使命。

4.  感謝主!林太和蘇太身體漸漸康復,林太頸部復原進度良好,並繼續出席教會崇拜,求主繼續幫助蘇伯伯照顧蘇太的辛勞,求主加能賜力。

5.  聖誕期間聚會:教會聯合報佳音定於1217日下午四時半舉行,聖誕崇拜將於1225 日早上10時半舉行,除夕感恩崇拜將在1231日下午一時中文堂舉行,願我們把最好的果子呈獻給主,讓主耶穌的降生成為世人的祝福和恩典。(路加福音 2:14)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德信、鳳鳴-(英國曼城)  (周刊登出時仍未收到代禱信息)

陳美娟姊妹代禱

美娟已在12月回港記念她在港的日子能有所竭息,與家人有美好相聚更願上帝指引她當行的路。

差委會

1.  本年度已將會結束,感謝神各差委成員每月都協助守望及搜集海外牧者的代禱需要,願主親自報答大家的勞苦。

2.  為本年度能有泰北出隊感恩,願信心堂弟兄姊妹能得以擴闊眼界,遠望禾田,關懷宣教工作,在新一年度有更廣闊的視野,為神的國守望。

3.  差傳知多點:2022年香港宣教士統計數據

最多宣教士的五個地區,分別有泰國(51)、日本(47)  英國(34)、柬埔寨(26)及香港(21)有關其它的宣教數據資料,請參閱教會差傳報告板上資訊,為普世差傳作守望禱告。

【返回信心堂首頁】